close

今天去我二阿姨家吃午餐和晚餐
還見到了我整整八年沒見過面的表弟、表妹
對小表弟的印象還停留在不到六歲的樣子
今天看到真是完全認不出來了
現在的他已經唸高中了…@o@
而且也是個小帥哥囉
我也很久沒見到我表哥了
表哥也是變帥了
表妹雖然也很久沒見到了
但她的差別卻沒那麼大

剛開始大家還是很生疏
畢竟整整八年沒見過面了還能聊什麼=_=
後來吃了飯,漸漸也聊開了
又看了表弟表妹他們的照片
真的覺得時光過的真的好快啊!!
沒想到竟然真的整整八年沒見過他們@@
後來吃完午餐
就開始摸八圈了…@@
而我的運氣似乎還挺好的
胡了不少把
還有兩次自摸吧好像^^"
可能還真的應了一句話:「新手運氣特別好」吧^^"

然後就這樣吃飯、打牌、看電視
一下子就到晚上十一點了XD
然後我只能說我運氣真好
竟然就讓我看到了Kylie Minogue的電視特輯
於是我就邊打牌邊對著電視流口水
打到了哪張牌都不知啦~~XD
還讓我看到了少林足球和Britney的新mv
呵呵運氣真的不錯^^

我想吃了這兩頓後
我又要胖啦〒□〒
但是很久很久沒看到表哥表弟表妹
心裡還是很高興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聚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gemen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