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過的太無聊
今天是難得的狂high
趕在開學前一天快點high一high=_=寒假過的太無聊
今天是難得的狂high
趕在開學前一天快點high一high=_=


下午去練舞
哦哦又是令人懷念的地下街啊~~~~〒▽〒
小威好久不見了
氣色有變好的說^^
阿堯還不是老樣子哈XD
還見到了阿頹和栗子,真想念他們^^
小七也被我拉來一起練舞
嘿嘿你之前說有興趣想練的咩~~~~:p
今天練了一個下午的感想如何啊??^^"

這次要挑戰的又是Britney的歌
聽過她的精選輯的人應該知道
最後一首是首megamix(也就是混了好多首歌的混音舞曲版)
而我們這次
就是要跳這首歌…@@
而且這還只是其中一首而已…~"~
omg…我開始考慮我到底還要不要上台了…
因為現在的我其實幾乎沒啥多餘時間練舞了說orz
但我還是想練舞,畢竟那是我難得願意做的運動
為了我自己的身體健康,我真的不願意放棄它>"<
因為跳舞真的讓我的身體狀況好很多
連月經來都不痛了
要我放棄它,真的好難啊>"<
回到曲子上…
我們今天算是教完了第一首的部份
學了一下午,將近三小時,第一首的部份
才39秒…〒▽〒
而且好難哦~~~~~~~~~~~~>"<
真的要苦練了>"<


練完舞趕去開會
阿堯也跟著跑來了
呵沒想到hipha也來了
GLAD真的是個大工程呢@@
想到一切又要重頭開始
那種感覺還挺可怕的…@@"
討論社務、少女營兼聊天
說真的,我開始覺得社內的事我真的幫不了多少了@@
光是目前確定會忙的
學校的課
GRE(據說相當於系上兩門重課〒□〒)
練舞
這三點就已經讓我的時間表怎麼排也排不好了>"<
現在還要再加上社內和少女營的事的話…
Gosh…會出人命吧我想>"<
但又覺得還是要幫忙
唉怎麼辦呢>"<
要看我這學期時間規劃能不能再進步一點了…〒□〒


開完會陪阿堯去找他想買的褲子
結果任務失敗=_=
我也好想買新褲子
可是又找不到適合的嗚嗚嗚>"<

最後是在快十一點到家
呵好久沒那麼晚回家了感覺真棒XD


明天要開學了耶@@
其實我明天沒課耶=_=
可是我還是心軟的答應了會去午聚…orz
算啦反正我明天也一定得去學校
先去找李蓁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gemen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