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華視剛播完
我又賺到一部想看的電影啦^O^


基本上我覺得題材挺有趣的
一個平時十分邋遢的FBI女探員被命令要去參加選美比賽順便當臥底
原本的她十分排斥選美比賽
但在一連串的訓練過程和比賽過程之後
她認識了一群雖然我看來還是很假但還算不錯的女孩
也慢慢的找回了自己專屬於女性的特質
不過也看的出她真的很無奈啦^^"


珊卓布拉克演這個女探員
我覺得還挺讚的
微笑時努力笑的甜蜜蜜
一下台馬上變臉回來XD
不過後來心境變化後
看的出來就真的有比較「投入」選美比賽啦
不過最後還是挺好笑的XD

哦而且這部片還挺特別的一處就是
它還在裡面穿插了拉子的影子哦~~
一個代表某州的女生她落選進入前五名之後
在下台前她突然就大爆料她是拉
然後說像她這種出身於布魯克林的女同志都能入選前十了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之類的
然後她的伴還在台下和她飛吻^O^
然後轉播的男負責人先是murmur了說「現在可以講「女同志」這種字眼了嗎?」
然後轉播的另一個女士就瞪他說「有異議嗎?」
珊卓布拉克當時在台上則是給予鼓勵的口哨和掌聲^O^


總之我覺得女主角演的很讚啦
原本很悍的女生我很欣賞
後來變得比較有女人味了我也很喜歡
只是她的女人味總是維持的不久就馬上原形畢露XDD
至於男主角
還真是標準的花瓶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gemen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