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給別人的文…我回給別人的文…

--

回憶本來就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有時纏著你不放
又時又飄散到不知何處

只是我是覺得
人不能一再的沉浸在回憶中
即使你們以前真的有到過太多地方
有太多東西都有回憶
但…so what??
那都已經過去了
過去的愛情,就如同一般事情過去了一樣
就是這樣過去了
若真要說愛情有啥特別,那大概就是它比一般事較耗心力吧
但其實也不只這件事特別耗心力,不是嗎?
好吧若它真的有比較特別,那大概也就是它的回憶總是比其他事來的多吧
只是它畢竟都是過去的事了
再怎麼為它勞神傷心,又能有何改變??
只會讓自己更糟糕而已,那又何必呢??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啊
那何不樂觀一點讓自己快樂點過日子呢??:)
回憶當然一直都會在,甚至是如影隨形
但每當回憶湧現的時候該用什麼情緒面對
這一點其實多少我們自己是可以控制的
那何不就每當回憶湧現時,就對它一笑置之呢??:)
(就算是苦笑也好啦~"~)


呵雖然其實我自己也常常掉進回憶裡啦…=_=||b
但慢慢的我已經會以比較樂觀的一面去看待這些回憶了
因為慢慢的留下來的回憶都是比較甜蜜的了
雖然可能還是會想成「為什麼這些甜蜜不能繼續了呢」等這種負面東西啦…=_=||b
但不能繼續就是不能繼續了啊
我再怎麼悲觀甚至再和她鬧,這些事情也不會再回來
那還不如讓自己去做別的事轉移注意力還比較實際一點
至於武裝,嗯我也說過啦,這是難免的
人總是會懂得要保護自己的嘛~~
只是武裝還挺累的就是=_=
我的武裝也是一直到我第一任的態度變好了之後才稍稍解除的=_=
因為再武裝下去,就真的挺可笑的
因為她早就已經不再在意甚至是不再記得那段感情了
現在對她來說我只是普通朋友
那我又何必還要再對她武裝跟她賭她根本摸不著腦筋的氣??
那只會讓自己更累而已,對她根本一點影響也沒有
所以我的武裝才稍微解除的
不過這也花了我將近一年的時間啊=_=
你現在還不到半年咧
多給自己一點休息的時間吧~~~~不急不急啊~~~~:)


我真的愈來愈像老媽子了…=_=||b
你該慶幸的是還好你和文化先生還不至於太常見面
否則若是你像我的情況的話可能早就瘋了吧=_=
而且你還有好朋友們一直都會在你旁邊給你加油打氣的啊:)
愛情不是一切、回憶到最後其實也都會變成珍寶
只是需要時間去理解就是了^^"

--


我想
我真的也是個很會說不會做的人吧=_=
就像婚姻顧問自己本身可能婚姻是失敗的一樣
愛情顧問的愛情可能也糟到不行

在安慰別人的同時
我自己到底又做到了哪些呢…??

對她
沒有任何期待了
只是還有一個問題想問她…
但卻不知該不該問
而且這個問題現在問了應該還挺蠢的~"~
但又很想問
覺得這個問題問完後
我就真的沒顧慮了
唉~"~

對愛情
期待又不敢有行動
曾有一個被我深深傷過的女孩
現在我又很賤的想試試看了
但卻又不敢行動
因為我覺得我會沒辦法處理她的個性她的狀況~"~
畢竟其實我還沒愛上她,我只是想先交朋友想先試試看而已
嗯還是不要行動好了=_=
也沒有其他目標了
就算有,我也不會再主動行動了
還是消極的好
「愛情不是一切」
至少這一點我做的挺好的XD

至於回憶
關於好的,比較能釋懷微笑看待了
關於壞的,真抱歉我還是忘不掉我的傷口
對於壞的回憶,到底要怎麼做才能真的釋懷呢…?~"~
唉真難啊…orz

嗯其實我想比起剛上大一的我
我是真的有進步了吧
即使現在的我其實算是把自己緊緊的關起來了
但卻也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沒啥不好
自己活的好還是比較重要啊
愛情來不來,隨它意吧=_=

嗯我還是決定寄個信問她這個蠢問題…
























「妳當時是不是真的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gemen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