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開始補GRE
竟然補到十二點多才回到家
怎麼可以那麼離譜…>"<

第一天開始補GRE
竟然補到十二點多才回到家
怎麼可以那麼離譜…>"<
而且單字量之多又冷僻
讓我又開始慌亂了…


其實說真的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沒有動力、熱情
去衝我的出國夢
因為就現實面來說
英文就是最大敗筆

而且其實我承認
我從骨子裡就是想當個社會的米蟲
人類學、考古學
其實只是所有科目中
算是我比較有興趣的了
而我的個性又沒辦法容許自己以後去做個自己不愛的工作
所以才會一直硬撐到了現在


骨子裡的我還是很幼稚很不想長大面對這個世界、還是很想玩樂
甚至發現其實現在對我來說
我最有熱情的事反而是跳舞
即使跳的不算好,但我就是想跳舞
第二熱情的可能就是弄和同運相關的事吧
社團、遊行…之類的
只是近幾年的情況讓人有點喪氣
第三才會是人類學、考古學
但只有極少數的情況下我才會感覺到唸paper、學習新知識的快樂
而在大多數的情況下
我都只是為了期中期末不要太難活下去才會在平時就在唸paper的
然後在每次的唸paper就抱怨一次自己的英文怎麼可以差成這樣
然後再一次次的落入無奈無力orz中
而現在開始補GRE
我真的愈來愈覺得
其實自己是在把自己當鴨子一樣趕上架而已
好像只知道,哦要出國,哦所以要先考試,哦那只好先去補習
就這樣
出國唸書這件事
已經變成好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那種不得已的情況
很無力又很無奈
即使夢想還是在
但在準備這一切的同時
卻也愈來愈覺得不可能
因為現實中的我-
被動、怕英文、怕老師、怕生、怕交談、連打電話都會猶豫害怕
這樣子到底要怎麼出國??
連要待在國內找工作都有問題了吧?!
(會不會這種情況其實應該去找心理醫生談談了呢…?我也不知道…)
那為什麼我還要做如此不切實際的夢來自找麻煩呢=_=
現在的我連到底要不要出國都開始重新考慮了…~"~


好吧說來說去就是個不想長大只想一輩子當社會米蟲的死小孩草莓族…
長大對我來說我只是認命的面對它而已
其實並沒多大的快樂甚至是熱情去面對未來
茫茫無知的東西對我來說
從來就不會激起我的好奇心和熱情
只會讓我一再的覺得無力害怕想逃而已



怎麼可以有那麼糟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dgement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